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真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真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一道淚痕,輕輕的灑落,重重的劃破夜空的寂寥……勾勒出那模糊的輪廓,一種憂傷,瀰漫心扉。 

  闊別了,闊別了。 

  幼年時,光着兩隻小腳丫,褲腳高高掄起着,手中拿一束路邊的小野花,嘴裡念着剛學的童謠,漫步在離家不遠的田野中。那時沒有許多小夥伴們的陪同,可我卻不曾感到孤單。 

  漸漸地,漸漸地近了。 

  當我再長大一點,開始尋找新的夥伴,三五成群地嬉戲,玩耍。夏天時,一起在池塘里摸魚,潑水打鬧,不時傳來一陣陣童真的笑聲;冬天時,一起堆雪人,凍成醬紫色的小手相互揉搓在一起,哈氣取暖。要是夥伴們其中一人犯了錯誤,大家不會掩飾,而是大方站出來,一起分擔懲罰。我喜歡這種真實的世界,不加修飾,簡明直白。我沉浸,我陶醉…… 

  來臨了,來臨了。 

  我終將要踏上成長的道路,那是絕對不能迴避的了,逃避也只是一種徒勞,無濟於事。我來到了大人的世界,那是小時候嚮往的神聖領域,可我最終沒有開心起來,因為這裡不再有童真的笑臉,人與人之間也好似有一層薄薄的霧。霧雖薄,可卻是如此的堅固,每個人都生活在這層霧的保護之下。 

  沒錯,把自己封閉起來,的確可以減少受傷,可是,卻同時失去了與人交往的最重要的工具——心靈。我喜歡面對面,敞開心扉,闊談彼此心得,可是現實的世界卻不得不逼迫着我,逼迫着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一個人獨流在心靈的小黑屋裡。其實,心靈猶如剛出土的青花瓷,是美麗的,但同時也是脆弱的…… 

  我喜歡交流,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坦誠,喜歡心靈不再有薄霧的籠罩。 

  輕輕的一道淚痕,響徹天際,劃破夜空,將所有心靈的恐懼與黑暗帶走,唯有留下一片坦然的真誠! 

  呵,我喜歡真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真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