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這個網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個網站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白雲飄飄網,現在成了我們閑聊的話題!

  今天是周末,早上,爸爸媽媽喝着茶的時候,提起了白雲飄飄網!妹妹說,我的錢想提現出來!我說:“你真的好棒耶,作文發表還不到10篇,就十幾塊了!”妹妹說:“我沒有過幾角錢的,最少是一元!”我突然又笑着沖媽媽炫耀:“你造嗎!昨天我運氣倍兒棒!我發表了幾篇不及300字的作文,竟然給我1.5耶!”媽媽又嘲笑道:“那你還是去發表十幾個字吧!看下能否嘞!好就是好,哪裡來的運氣呢!”接着又引來一陣笑!

  前幾個星期也是這樣,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給我帶來的快樂,自豪感!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讓我的作文得到鍛煉與提高!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也讓我明白這麼多的道理!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打發了我的閑暇時間!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讓我不斷進步着!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讓我在生活中做了一個有心人!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對我作文的認可!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謝謝你給我們一家帶了的一陣陣歡笑!永遠是你的忠誠粉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個網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個網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