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他畫的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他畫的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這樣的一個畫家………… 

  我喜歡他畫的窗………… 

  我熱愛畫家懷斯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的筆下有很多的窗。 

  他的窗幾乎都是功能單純、簡單的那種,從牆上破開來,有柔軟的紗簾隨風飄揚。像他的《海風》那樣,窗前總是那些忠於自我的堅強者。這樣的窗是我的人生理想,一種規範、嫻靜、呼吸自如、芯子夯實的生活。 

  像畫家懷斯這樣喜歡用窗作畫材的人,一定不是激情放浪的人:那樣的人在推開窗的同時就想推開一扇門,進而推倒整擔子堵牆。 

  我已從一個渴望落地大窗、滿目海景的恍惚者在轉眼之間尋找着一種合適的尺寸,窗要合適,尺寸適中,但一定不是要有半截牆塌實地在胸前,兩隻胳臂也有個支靠之處。這樣的人生才覺得安妥。 

  看着懷斯的窗口。我常常驚奇:我竟然熱愛這樣的窗?這麼實在的窗?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樸素的人,心中有太多紙醉金迷的念頭,使得我相當花哨。花哨漸漸暗淡了下來,是那些半截的窗牆起了作用?我的胳臂支在這些窗牆上面,看遠處近處的城市。此刻覺得,時間這東西在某一點上,像一柄迎面擲來的劍白花花地帶着隨之而來的烈日,而閉眼扭頭之際,幾十秒的時間已經流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他畫的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他畫的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