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這種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種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高燒不退後的第三天,也是父親請假后陪在我床邊的第三天了。 

  天空下着朦朧的細雨,屋檐上的露珠無聲的滴着,屋內外充滿了秋天清晨獨有的清新的氣息。 

  微微振作的我稍有了食慾,望着一旁眯着雙眼的父親,輕聲的問道:“爸,我有點餓了,能陪我出去吃點東西嗎?”他頓時努力睜開疲倦的雙眼,欣喜地道:“好哇,好哇。”說著便樂呵呵的扶我起身,小心翼翼地把一旁整齊放置的鞋子緩緩的套在我的腳上。出門前還不忘多帶一件他的厚重的外衣。 

  就這樣,他輕輕攙着我來到那家熟悉的餛飩店裡,但在我的記憶中父親是不常與我一同下館子的,只是我一個人來。因為父親很忙。 

  等了沒多久,兩碗冒着氤氳熱氣的餛飩被高大的父親端了上來,仔細地端到我面前,又轉過身,把帶來的外衣輕輕披在我的肩上,溫和地道:“現在還是挺冷的,小心別又着涼了。”我意識性地點了點頭。雖然店裡的人不多,但卻洋溢着溫暖的氣氛 

  我用嘴拂了拂湯麵,那層薄薄的油水卻也像內心蕩漾開來。香氣像飄動着的透明的綢緞,在我與父親之間穿梭着。 

  父親慢慢地舀起幾隻小巧的餛飩,輕輕放入我的碗中說:“多喝點熱湯,暖暖身子.”我便依了父親,一口湯一個餛飩,而父親哪裡意識到坐在他面前的兒子,雙眼早已模糊了。 

  我微微顫抖着的手托着的是父親沉甸甸的愛啊!是這麼令人舒坦而又愜意。我怎能忘懷這種鮮美,幸福而又酸澀的味道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種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種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