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街頭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樓下是至喜亭街。

  每天街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街道兩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有萬家惠超市,有久不離包子店,還有大雄名茶店……

  每天我回家時,總會被大雄茶葉店裡那淡淡的茶香吸引,店裡有一排茶葉櫃,貨架上井井有條的擺放着茶葉罐,雖說店面不大,可裡面幾乎全國各地的茶葉他都有,有福建“鐵觀音”,武夷山“大紅袍”……品種繁多,令人目不暇接。

  茶葉店過去就是一家理髮店,店名很怪,叫“寬度”,店門口總站着兩個店員,有顧客進來時,他們會很禮貌地說:“歡迎光臨”,理完髮的人出來時,他們面帶微笑地說:“歡迎下次光臨”

  理髮店對面有個賣肉的小販,高大,粗野,留着大黑鬍子,嘴裡不時還叼着一根香煙,在大街上吆喝:“賣肉了,賣肉了,上等的好肉。”不時會有幾個人來買走他的肉,直到把肉賣完,他才收攤回家。

  街頭一角,熱鬧吧!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鄭雨農

您正在瀏覽: 街頭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