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節課我真喜歡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我真喜歡作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踏入了初中二年級。也同時面臨著我要學習一門新的課程——物理。以前曾聽別人說,學習物理很困難。但是,屬於白羊座的我,爭強好勝的天習怎麼會在困難面前服輸呢?

  再大的挑戰,只要我有信心,就是一定可以成功的!

  “鈴鈴”上課鈴響起來了。只見老師滿面笑容地夾着書本走進了教師。輕輕鬆鬆的做了自我介紹,贏得了同學們的熱烈的掌聲。坐的座位上的我,看着老師那輕鬆的樣子,心裡的擔心也減少了幾分。期待着老師的言語。

  只見老師的講台上揮動着自己的手,詮釋着自己所講的話。在講課時,老師也是聲情並茂,講的有聲有色,讓同學們聽的是津津有味,就像是把我們帶進了神奇的物理世界。

  快下課時,老師又取出了實驗器材,讓我們自己做實驗,自己去探索。因為這樣,才可以激發我們對物理的興趣,找到去物理國度那曲折的小路。

  上完了課,我就被物理——這魔鬼般的課程深深的吸引着。對待它,已成為了我的志趣,讓我不由得想着,自己走進了快樂的物理世界。而且,它還激勵着我去探索未知世界的奧秘,去讓我開闊創新。

  這節課,我真喜歡!

 初二:夢之傳奇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我真喜歡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我真喜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