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節課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我喜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不知有多少節課,不知學會了多少知識。一串一串的知識融入我們的大腦。在一節一節課堂中,都充滿樂趣,因為學到了知識,讓人回味無窮。

  有一節課,我們舉辦了一個辯論會,因為書本中有這個內容,題目是:科技發展是利大還是弊大?我們組合第四組選擇了“利大”,其餘的組全選擇了“弊大”,每一方選擇三人上場。而且,這次辯論會對於我們組來說有點突然,我們連一分材料都沒準備好,我們很着急,不過我們派出去的人說可以現場發揮。我們這方選的人都是“天才”,我很贊同被選中的人在講台上辯論,區域的人在台下補充或鼓勵參與者。

  辯論會正式開始。在講台上,上方各派出的三人對面坐着,裁判員(葉老師)站在中間。對方胸有成竹的拿着紙稿,大聲的辯談,全班予以了掌聲。待對方說完,我方馬上反擊,我們所勢單力薄,但卻信心十足。我方說完了,全班再次予以掌聲。後面,辯論越來越激烈,雙方辯手一個接一個的表達自己的觀點,台下的掌聲一浪接一浪,裁判員也忙着給每一方加分,不分上下,正道最關鍵的時刻,下課鈴卻響了,老師講了一下這節課的表現,同學們都興奮不已,都想“霸佔”下一節英語課繼續辯論會,當然這是不可能的。這次辯論會雙方平手,我們雖人少,但力量可不小。

  這節課,雖不在上課,但也一樣學到了很多,打開了我們和老師之間的心靈之窗,使我們更加貼近彼此。

 初二:夢之傳奇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