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一潮高過一潮,原來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運動會上到處都充滿了緊張、激烈的比賽氣氛。瞧,壘球一個個從隊員的們的手中拋出在空中飛翔;“預備”聲連綿不斷,運動員像出鞘的寶劍一般鋒利,向終點衝刺……

時間逐漸推移,我的800米跑也上道了。四周的一切彷彿都停止了,只聽見心跳不停的加速,一聲聲都十分有力。“砰”的一聲槍響,一排十五人疾如一陣幻影,猛如早已蓄勢待發的蛟龍倏地衝出起跑線。社長一馬當先,只把我們甩在後頭,為避免之後追不上,我加快了速度,緊緊跟隨其後。一圈下來,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沉重,腳步不再輕盈,臉上掛着的也不再是笑容,取而代之的是略微痛苦的神情。背後突然響起了腳步聲,這也就意味着有人追上來了。腳步聲越來越響,而我卻不能在這時衝刺。終於,伴隨着一陣清風,孫越超越了我。300米,200米......終點近了!而此時,林羅小子開始衝刺,沒幾步就甩下我而去。也在同一時刻,我超過了社長。終點越近,又一個人超過了我。不行,我怎麼能拿第四呢?幾天來因為扭傷而不能參加運動的憋屈在一瞬間爆發出來,我不遺餘力的調動最後那點體力,瞳孔猛然一縮,就是現在!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一個念頭:沖!沖!沖!超越完成了!“1066,第三!”裁判長說出了久違的這句話后,用儘力氣的我下子攤倒在了地上。很快,短短兩天的運動會落下了帷幕,我們班以名列第五的成績告終。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