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如果有人要問:人究竟能活多少歲,答案肯定是個未知數,因為伴隨着人類步入現代社會的進程,運動正為健康指數的不斷攀升發揮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不僅如此,喬丹那出神入化的籃球技藝,馬拉多拉那近乎完美的上帝之手所體現出來的力與美的和諧更是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都難以拒絕的視覺誘惑,體育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較量,更是美的展示。這是全人類的公識。放眼我們的體育課堂,新一輪的課程改革猶如一股強勁的颶風,給我們的課堂注人了嶄新的生機和活力。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會讓你更加快樂,運動會讓你更加健康。我特別喜歡踢鍵子,從中我得到許多收穫,體會到許多樂趣。就說踢鍵子吧。這兩天,我們學校舉辦了趣味運動會。我踴躍報名參加踢鍵子比賽。從開學到現在,我一直都堅持練習踢鍵子,每天至少要練半個小時。漸漸地,我踢鍵子的水平提高了,身體也越來越健康了,很少生病。在比賽那天,因為我平時刻苦練習,一口氣踢了227個!這可創下了我的最高記錄。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我運動,我健康:因為,適當的運動鍛煉,有利於消除疲勞,提高自信,改善情緒;適當的運動,能有效地緩解生活壓力,讓人身心放鬆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適當的運動,甚至可以把壓力和不愉快帶走。

  我運動,我快樂:因為,在運動中會發現許多生活的美妙與生命的輕盈。清晨滿眼綠意,心胸也往往豁然開朗,新鮮空氣可使自己心境舒緩、心曠神怡;心靈與大自然對話,忘卻煩惱,振作精神。

  我運動,我快樂:抓住生命中最美好,在運動中在快樂里,領悟自己的人生道路和人生價值;在運動中調試自己心態,回歸一份寧靜而自然,簡單而充實的生活;在運動中,讓自在情趣的心靈,去發現、去挖掘生活的樂趣。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運動已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我們學習進步中的一種動力,這也許是一種智慧吧。

  在古希臘奧林匹克阿爾菲斯河岸的岩壁上保留着這樣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擁有健康的心靈,如果你想擁有強壯的體魄,如果你想擁有成功的人生,請來參加運動吧,因為,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河南鄭州惠濟區惠濟一中初二:姚小鑫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