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學校舉行了一次“趣味運動會”,這次運動會是一次怎樣的運動會呢?讓我們去看一看。(設置懸念開頭) 

   中午,廣播中傳來一陣消息:趣味運動會馬上開始了!同學們個個激情澎湃、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想爭取為班級取得第一名。我們列好對,大步流星地走到操場。

   到了操場,只見操場中央人山人海,同學們個個成竹在胸,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我們訓練的那麼少,能得第一嗎?

   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是“跑壘”,這項我們練都沒練,自然的不能再自然的獲得了“第一”,倒數第一!

   第二項是“抬花轎”,(“嘟——”一聲哨響,各班運動員們就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地向前沖)。(面)因為我們班練過,所以大家底氣很足,個個摩拳擦掌,勇往直前。(面)果然,第一組(點)就馬力十足,只見他們抬的兩人的手互相緊握着,彷彿用502膠水粘在了一起,怎麼甩也甩不掉。坐在上面的“新娘子”的屁股似乎也被溢出的膠水粘住了,穩穩地坐在上面,雙手張開,用“大鵬展翅”一招勾住了抬轎的人的肩膀,“抬轎夫”們一使力,一個花轎就形成了。哨聲響后,他們便像脫韁了的野馬,如入無人之境,一開始就爭取到了領先地位。我和印航、潘少東是一組,(點)馬上要到我們了,我趕緊和印航“手連手”,為潘少東做了一個“花轎”,剛剛抬起潘少東,接力棒便“飛”了過來,潘少東一手抓過接力棒,我們編入一個“神馬”組合,飛也似的奔向對面,不知是速度過快導致“脫鏈”,還是因為手汗流得太多滑了一下,我和印航中途“解體”了。我們急中生智,用手把潘少東託了過來。可是,令我們全班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本以為勝券在握,可是到最後一組(點)時,功虧一簣,萬巧婷估計是太激動,在離終點還有 1.5米時從花轎跳了下來,牽制整個“花轎”倒塌。可兩位“轎夫”早已“體力透支”,過了一分鐘才重新架起了轎子。最後,我們又獲得了一個“第一”,倒數第一!

   接着,我們又進行了三人四足跑,雖然途中有些失誤,但還是獲得了第一。

   下一個項目是“運球投籃”。這場比賽,打得令人有火燒眉毛的急迫感。杜富強是我們的首發隊員,可是,他投完一球后,還是戀戀不捨,不肯交給下一個人,重新投了起來。拉拉隊員見形勢不妙,高聲大呼:“杜富強,快把球交給下一個人!”我們班的男生(除了我之外)有些問題,一心只想耍酷,把比賽置之度外,可個個“偷雞不成倒蝕把米”,你看陳書雨,一路閃電式帶球,到了球框前想來一個“三步上籃”,結果“哐!”球無情的被球框“踢”了下去,最後還是陳書雨一個普通投籃投進了。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的運球速度在班中是數一數二的,我以1秒鐘內到達籃框前,雙腳猛一蹬地,以可以一公里內能準確命中一隻蒼蠅右眼的準確度將球投進后,又用一隻手將球以“瞬雷天閃”般的速度交給下一個同學。最後,我們以42:42與五(2)班打成平手,並列第一。

   最後一個項目是后拋接球,我們團結一心,以91:89險勝五(4)班。

   這次運動會比賽運動項目新穎、有趣,而且我也從這次運動會中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一定要穩中求勝。趣味運動會不在於人的力量、速度。關鍵要多練習,熟能生巧。還要掌握技巧,以智取勝。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