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同學們期盼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

  運動會上,各種比賽項目正在緊張而有序地進行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五十米短跑要進行決賽了.跑道上一群生龍活虎的小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地做着準備動作.他們一會兒伸伸手,彎彎腰,一會兒壓壓腿,彈跳幾下,雄赳赳,氣昂昂的.

  裁判員右手舉起,左手拿着口哨,大聲高喊:"各就各位------預備------","吱"地口哨聲一響,只見小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似的向前衝去."加油!加油!"隨之而來的助威聲此起彼伏,一陣高過一陣.跑在最前面的是我們班的溫曉笑同學.她越跑越快,像一隻短短健的小鹿,迅猛地向前前衝去.離終點越來越近了,只見她拼着全身力氣,向終點猛地一衝."好啊!溫曉笑第一!"我們班的同學都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啊!運動會來得快,去得也快.真想每個月都舉行一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