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蕭瑟,落葉飛舞。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中到來了。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隨着入場儀式的音樂響起,各班舉着鏗鏘有力的旗幟,邁着堅定而又整齊的步伐,昂首闊步,面帶笑容,個個生龍活虎。顯示出青少年應有的蓬勃朝氣。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我盼望已久的男子4×100米接力賽拉開了序幕。雖然我沒有報名參加,但這是男生的榮譽之戰,我當然得為我們班的男生加油喝彩啊!代表我們班的四位男生早早就已經站好了位置,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站在第一棒的是我們班的眼鏡仔帥哥,他裂開嘴一笑,霸氣外露,足以迷倒萬千少女。隨着一身槍響,眼鏡帥哥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嗖”的一下沖了出去。與其他對手如同脫韁的駿馬爭先恐後的往前沖,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拚命向前跑。場邊同學們歡呼着,尖叫着,大喊着“加油加油”,傳來了一陣排山倒海的聲音,別提有多激動了!待到最後一個人接棒后,在最後一個彎道,原先領先的優勢逐漸消失,攥緊了手,反而被另一個班反超了,哎呀太可惜了!我們拿了亞軍,僅僅與冠軍差那麼幾秒。大家都有點失望,最後一個接棒的人也無奈的笑了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重在參與嘛!想到這,心情也舒暢了。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初二:苯蛋isme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