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一段時間,我們東湖小學被濃濃的歡樂氣息包圍着。“馬上要舉行運動會了!”這個消息像春風一樣吹遍了學校。

  時間飛快,眨眼運動會的日子就到了。

  瞧,我們班的數學尖子沈澤宇,他拿着網球拍,雄糾糾氣昂昂地走來。賽前,他誇下海口:“我的對手永遠是我的手下敗將!”對方不以為然。我想,這小子也太囂張了,比賽還沒開始,究竟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一開始,他就給對手一下馬威,來了個“橫掃千軍”。對手使出喝奶的力氣,一揮拍,啊,網球飛出了場外。“耶!”沈澤宇大叫。一場比賽下來,對手狼狽不堪,他們只有撿球的份,好像不是來比賽的,而是來撿球的。我大吃一驚,沈澤宇吃了什麼葯,變得那麼厲害了!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我參加了跳遠的比賽。輪到我了,我憋足勁一跳,糟糕,我的腳扭了一下。這一扭非同小可,像是扎進了一隻釘子,疼得我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我也差點因“傷”退出比賽。接下來的兩跳更糟糕,我都不好意思說了。看來奪冠的希望已經沒有了,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別人跳了。只見我班的周怡一陣猛跑,接近終點時,雙腿略一彎曲,猛地向前一躍,她的成績足足比我遠了二十厘米。

  周怡捧着獎狀臉上露出了笑容,金佳麗拿着獎狀到處宣揚……得獎的同學個個都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