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始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伴着火紅明媚的陽光,每個學校的人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彷彿隨時都會發生一場大戰。

  那運動會的交響曲使我們熱血沸騰!運動會終於開始了!運動員們在場上飛跑,我們六一班不斷加油。喉嚨都快要喊破了。我們的運動員十分厲害,就比如說跳遠的吧!他的腿十分長,衝刺了他的手不停搖擺着!衝上前去,前腳一登!飛一般的跳了出去,好遠吶!突破了記錄,勇沖第一!再說說女子壘球的吧!她擺好姿勢衝上前去,一丟!哇塞,丟出好遠好遠,比一般的男生還要遠呢!又是一個第一,我十分開心!中午吃完飯之後,要開始決賽了!我的小鹿撲通撲通的亂撞,生怕發生社么事情。終於決賽開始了,運動員們經過上午的“熱身運動”早已信心十足!跳遠決賽開始了,我們叫嚷着,沖向跳遠的比賽場地。運動員信心十足,衝鋒、跳躍!熟練的動作映入眼帘,過了一會之後“戰況”終於清楚了,跳遠第一、跳高第一、女子壘球第一……好的成績不斷的說出來,我們興奮的叫出聲來!

  運動會結束了,可運動員們那揮灑過的汗珠依然留在這裡!

  六年級:鋼哥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