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麻辣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同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可謂“時光易逝”,在時光轉角處的路口上往回瞥,來到初中這個曾經陌生現在卻熟悉的地方已經有四個月了。在一天長達13小時10分的四個月中,朝夕相處的64名長着可愛笑臉的同學們,有許多典型,他們和我同樣站在青春的起跑線上向未來吶喊,我們同樣神采飛揚,又擁有迥然不同的個性。

  首先介紹一位十分特殊的人物。此人才貌不凡,長着一對似笑非笑的柳葉眉,一雙忽閃忽閃深不可測的杏仁眼,鼻尖微翹,嘴巴上挑,色如明月,面若桃花,纖細身材,嫩白手兒,舉止優美……你一定以為我在寫林黛玉呢!對不起,眼前的這位就是一個現代版的林妹妹。她不僅像極了林黛玉,而且脾氣性格言談舉止都和林妹妹差不多。一次,由於運動會開幕式要預演,天十分熱,她細聲弱氣地說:”哎,人家昨天還在醫院,今天不想跑,一比賽就頭疼。”一邊說一邊還用手輕輕摸着額頭,唉聲嘆氣。而且據說她很弱,幾乎每天都有毛病。不過,說起來,林黛玉最好的是才情,文筆很美。而她,雖然詩不會作,但文還是不錯的。她的話句句經典,而且特別愛使小性子。可惜她要是生在清朝,那世界上不就有兩個黛玉了嗎?

您正在瀏覽: 麻辣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