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麻辣潘老師(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麻辣潘老師(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以為她只是麻辣點,誰知道她是多麼的可惡!我覺得,我不在這裡發泄一下,我就會氣絕身亡!雖則她是我老師,但她卻令我反感之極。 

  開學的第一天我就覺得她很不好惹。我雖然當了班長,但我的感覺卻好象是當了她的奴隸。其實不止我一個,我們班幹部也受到了危害。潘老師總是在放學后留下我們開班幹部會議,我們是五點半放學的,她就開到六點多。講的什麼內容?不就是罵我們啊!說我們不會做事什麼的,沒有一句好話,更別說鼓勵了。 

  潘老師的習慣就是留我們班同學的堂,只要有人做錯了事,便是全班留下。不就是秦朝的法律:一家犯法,十家連做嗎?一次,我們班的副班長犯了錯,她居然連夜將他的父親叫來,連副班長的父親也一起罵了。那聲音之大,問問我們班住宿的同學就知道了。 

  不久,兩位同學因課間追逐被扣分了,呵,這下可精彩啦!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麻辣潘老師(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麻辣潘老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