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辣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麻辣燙,這種食物是一種很普遍的小吃,可以說是低級,有些人甚至是不屑這種食物,但是,我卻對這麻辣燙情有獨鍾。

  麻辣燙,顧名思義,這是一種又麻又辣又燙的食物,吃起來爽口無比。它的賣相不怎麼好:又紅又辣的辣湯佔了整個麻辣燙的五分之二,辣湯中有着一些普普通通的土豆、墨綠色的海帶、豬肝色的豬紅、美味的蓮藕、可口的豆腐皮,如果某些愛吃辣的人覺得不夠辣的話,還可以在麻辣燙攤主人備用的辣椒油舀上一勺辣椒油。

  麻辣燙這種普普通通的小吃,其實也是隨處可見,只要你上街去逛上幾圈,準會遇到麻辣燙攤的,如果你想吃,直接帶着1元去那裡買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你費心製作,但是你若是想做的話,我也不妨將方法告訴你:買個重慶火鍋底料,在鍋內放入食用油,油開放入火鍋底料化開,油開了之後放入高湯(也可以放入清水),水開了之後放入魚丸,魚丸都飄上來,可放入粉和羊肉片過會再犯放入蘑菇啊,生菜啊,小白菜啊,茼蒿啊,金針磨啊,干豆腐啊等等,然後過會就可以稱出來吃了。

  吃麻辣燙也沒什麼講究,全憑自己的喜好,畢竟,這平凡的小吃要是有什麼特別的吃法,也不會某些人藐視的了。不過我總是喜歡先吃土豆,再吃海帶,然後是豆腐皮,接着是蓮藕,還有豬紅等,把麻辣燙的食物吃完后,我總是將辣湯喝得乾乾淨淨,為什麼呢?嘿嘿,因為啊,這麻辣湯,才是麻辣燙的精華呢!

  麻辣燙,普通而平凡,但卻是我的最愛!

  創新小學六年級:曾佳寧

您正在瀏覽: 麻辣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