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麻辣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麻辣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累死了!!”教室里常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其實這沒什麼奇怪的。都說了人有三苦:讀書打鐵賣豆腐。沒法子,人生之苦何其多! 

  首先體驗了兩點一線,家---學校,學校---家。早上伴清風而來,晚上隨星月而歸。無暇顧及舞台上那一個個曾經鮮活的影子,卻對習題佳作情有獨鍾;無意關注眼睛上越來越厚的啤酒瓶底,卻時刻關注最新試題的走向。仰望蒼天,不禁長呼:“自得其所,樂哉樂哉!” 

  唉,希望六月後的流火是七月的醇香。 

  

  (2)情何以堪,悲矣 

  一轉眼,初三到。同學情誼,早已融為一體。 

  永遠記得班長離去的那一天。他故作的輕鬆,刻意的調侃,讓我覺得心酸。歌聲中回蕩着我們的祝福。那一刻,我們捂面而泣。曾經的誤會早已煙消雲散。只想說聲:一路走好! 

  (3)樂在其中,美哉 

  愚人節永遠是最快樂的。記得那天早上,紙條亂飛,但是千萬不能接受這包含“祝福”的糖衣炮彈,上面一準兒寫着“誰看誰小狗”。全班密謀半日,告訴老師校長老大有請,結局尚不知否。只知老師一本正經,以看似天衣無縫的謊言唬住了我們這幫看似靈巧的孩子。不過,快樂至上嘛! 

  有苦,有悲,有樂,混在這青春麻辣燙里,自然回味無窮。初三的歲月,一點一點地縮短。沉浸在書山題海中的我們,也只希望一天有26個小時。不過,陽光總是在風雨之後綻放。為了把這碗麻辣燙點綴地更加豐富多采,就讓我們一起說著,一起笑着走下去。讓我們可以在不久的將來,高呼一聲:“青春真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麻辣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