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我的嚮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我的嚮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來得快,去得更快。奧運會的聖火剛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人們都說:“生命在於運動。”的確,生命在於運動。我是個害怕上體育課的學生,不過同時我也熱愛運動。我最喜歡跑步,即使跑得很慢,看着奧運健兒們在跑道上飛快的身影,真是羨慕得不得了。 

  跑步其實也不簡單哦。跑步分很多種:800米、400米、200米、50米、、、其中我最喜歡800米了,我的同學都說我很奇怪,竟然喜歡長跑。因為三個原因拉:1.我自己認為跑步是項鍛煉身體健康的好辦法喔。從街頭跑到街尾,出一身汗,整個人丫,說不出的舒暢。多好哇!每天早晨跑長跑是現在的人很喜歡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笨,不會打羽毛球,不會打排球,不會打籃球,等。(可是聲明是暫時不會而已哦)。短跑每次都是班裡倒數的,反而800米還可以撈個順數呢。至於第三個原因嘛,是我崇尚體育運動的重要原因,因為我非常崇拜那些運動員。 

  她是常青樹,她是傳奇,她是800米賽道上的奇迹,她還是祖國莫桑比克——永遠的驕傲——穆托拉。本希望拿下第四枚世錦賽金牌,實現完美謝幕。但是天不遂人願,穆托拉在最後100米到達彎道的處的時候,出現抽筋的狀況,最終倒在跑道外,眼睜 睜看着身後的選手一一超越自己。告別的絕唱,如此慘烈。英雄遲暮,以這樣的結局收場,不得不讓我們為這位歷史上最偉大的女子800米選手唏噓。這位女子奔跑了那麼多年,已擁有可過“五花馬千金裘”生活的資本,她卻選擇了奉獻。幾年前,她就曾表示過:“我現在已經32歲了,已經贏得了所有的榮譽,但是,我還在跑。我的動力來源就是——我幾乎是代表我們國家比賽的唯一選手。如果有人可以代表莫桑比克繼續跑,我就真的退役了。” 

  2004年9月22日,法國選手阿西婭(左)在雅典進行的殘奧會田徑女子800米T12級決賽后與領跑員擁抱慶賀。最終,阿西婭以2分07秒89的成績打破該項目世界紀錄,並獲得金牌。她並不因身體的不適而放棄,而能驚人的跑出了自己的實力。 

  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不在乎自己的疲倦,不在乎汗水和淚水,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我希望向你們學習,成為下一代的閃亮之星。運動——我的嚮往,永遠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我的嚮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我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