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老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麻辣老媽真麻辣,麻辣起來人人怕。 

麻辣證據一:損人“利”己。老媽的麻辣招式很多,其中最狠的一招就是損人“利”己,於是乎我便首當其衝,成了她的第一個實驗品。每次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手間,有一次從洗手間出來就聽到老媽大吼:“My God!股要漲了,但我卻要虧了!”“咦?股市漲了是好事,怎麼會虧呢?”我心裡暗想“不對啊”。於是我帶着好奇去問老媽:“老媽,怎麼會虧呢?虧了多少!?”老媽的嗖地從椅子上跳起來,怒氣沖沖地指着衛生間說:“在衛生間寫着呢!”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回衛生間,打開燈,想去看個究竟,“咦?怎麼一片漆黑?”我納悶。“…哦!”我恍然大悟,原來剛才從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忘記了關燈,剛剛開燈想看個究竟,卻無意中關上了燈。這時,老媽已站在我身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兒子,下個月的水電費……?”我低下頭,羞愧的說道:“那就從我的零花錢里扣除吧,算是對我不節約用電的懲罰吧!”老媽會心的笑了。老媽用她的麻辣方式教育我要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從那以後我時刻提醒自己要節約水電,為建設節約型社會盡一份力。 

麻辣證據二:一份幽默,十分教育。老媽老愛叨嘮,而且辣勁兒十足。所以我常對她說:“老媽,你有時真的好煩耶!”可老媽蠻不講理地反駁道:“誰煩你你就去煩誰的兒子去啊!”“天啊,沒見過這麼刁蠻麻辣的老媽!我才不會傻到去煩自己呢!”可後來想想,老媽的每句嘮叨都是對我的關心:兒子,天冷了要多件衣服;兒子,下雨記得帶雨傘;兒子,做人要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為人要誠實,對待朋友要坦誠;要關心團結同學,互幫互助;要好好學習,做國家的棟樑之才;……;老媽的話雖然麻辣,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讓我受益匪淺讓我的成績不斷進步,也使我的人格不斷完善。 

家有麻辣的老媽,生活辣中卻有甜!

您正在瀏覽: 麻辣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