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花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流逝的童年時光閃閃發光,只因心中的純真依然存在……

  猶記得小時候就愛與電視熒幕中的唐老鴨招手、在米奇的陪伴下度過繽紛的周末、與小熊維尼一樣愛吃蜂蜜……帶着迪士尼動畫世界的我漸漸走向花季的青春。當汽車慢慢駛近夢想花園——香港迪士尼樂園,當真心漸漸與米奇米妮靠近,那顆藏拮在灰塵里的通信卻重新燃燒起來,這就是迪士尼的魔力,也是魅力。與日光一起漫步在美國小鎮大街。座座美式建築把我帶到了一個別具風情的過度。麵包香、咖啡濃、音樂雅……點點滴滴融合成一個西方的下午——悠閑、舒服、流暢。即使再多的煩惱也被拋之腦後。而感覺,是這般美好。

  來到明日世界,彷彿來到了異度空間,你會擁有最強的爆發力和想象力。當你坐上室內過山車飛越太空山時,所有的害怕都會變成你對星空的渴望與讚歎。那星光、那星球、那流星,不是銀河,卻擁有比銀河更美麗更燦爛的光芒與動感;不是真實,卻擁有比真實更夢幻更期待的空間和幻境。極速的流暢的,心想飛,心愛飛。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讓我做了一會宇宙英雄的美夢,為打敗索克天王而歡呼高興;還有幸會史迪仔、弛車天地、UFO地帶……在夢幻的氣氛乍然過後,南美洲的鼓點、土人的叫聲開始穿插在我們周圍。於是,我們進入了探險世界,來一次童話電影里的驚奇歷程。當木筏載着我們行進在亞馬孫河歷險地帶,各種熱帶雨林的原生態景觀一一呈現在我面前。群象自由的戲水;蘇醒的鱷魚正在用雙眼搜尋目標;可愛的黑猩猩一家大小悠閑地享受食物與陽光;奇異的山石會突然噴火……帶着如此多的神秘體驗我來到了泰山樹屋。交錯的樹榦藤蔓最具真實感,於是,森林英雄泰山矯健輕盈的身姿又在我眼前閃過……

  旋轉着舞步來到了幻想世界。在這睡公主城堡里,我聽到一生的愛情許諾,海誓山盟化成那絢爛火焰永遠在城堡上空不滅地亮着;在灰姑娘旋轉木馬上,我看到童話的浪漫,我相信在這裡,每個人都穿着一雙純潔晶瑩的玻璃鞋;在小熊維尼歷險記里,我感到友誼的堅定不移……還有一切童話故事的人物情節,都在此時此刻重複着。向白雪公主許願池投一枚銀幣,我虔誠的許願:今夜不褪色。

  揮一揮手告別,我的夢想花園——永恆放射光芒,衝破夜空。

您正在瀏覽: 夢想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