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巨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吃了一粒豆豆。今天早上半睡半醒着感覺自己的身子隱隱作痛,我揉了揉眼睛,啪!一個毛茸茸的小球從我手邊滾落,我定睛一看,咦!那不是我的小狗么,它怎麼只有一顆豌豆大小了?再看看我的手臂,足足有一個燈柱長了,我的腿就像兩個摺疊型最大號籃球架一樣摺疊在一起。我用自己足足有四根香腸粗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打開柜子的一個抽屜,拿出鏡子一照,天哪!我的那雙眼睛就像兩個大型蛋糕,原來蓋在我肚子上的被子現在只可以當我的一條手帕了。

  我無可奈何地打開了那扇“模型小門”,站起身來,啪!我的小燈被我碰到,一下子掉了下來。我走出房間,用一隻小手指挑起我的小書包,便去上學了。大街上,賣東西的大媽看見我,嚇得臉唰地白了,丟了蘿蔔,飛快地跑到一個小巷子里躲起來。我繼續向前走,路上的行人看見我,大家都嚇得當到處逃跑。

  我終於到了學校了。一走進學校,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在我的前面,我一下子忘了自己是巨人,情不自禁地叫道,他立即發現了我,嚇得魂飛魄散,像一個木頭人一樣站在那裡。我想:我怎麼忘了自己是巨人呢!

  我一個人獃獃地在學校的一個角落坐着,聽着全校琅琅的讀書聲。這時,下課的鈴聲在我耳邊響起,同學們蹦着跳着走出教室,我一下子忘了剛剛發生的事情,高興地去找同學們玩。同學們也嚇得一下子跑走了。

  我傷心極了,這時我發現我們班的大個子正向我走來,看見我,嚇得直冒冷汗,頭髮都豎起來了,但是現在我比他高不知幾倍呢,不如我報復一下他吧!於是我用兩隻指頭把他拎起來,再往下一扔,他想也沒想就連滾帶爬地向校長室的方向跑去,一會兒就不見了。我一想,呀!這下完了,等校長過來,就要把我帶進警察局了。不一會兒,校園裡響起了廣播:“同學們,有緊急事件,去操場集合。”廣播剛播完,我便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原來有燈柱長的手臂慢慢地縮小了,接着是腳、身子,不一會兒我又恢復正常了。等校長趕來,我早就變回原樣了。

  雖然當巨人不會讓人家欺負,但是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

  初二:yangchenyang

您正在瀏覽: 巨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