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花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一些曼妙的詩行會在破碎的瞬間騰起幽怨的霧紗,但是那些甜腥的液體把我最後一點夢想殺掉。

  ——題記

  開學的第一天,我站在窗前看着大雁遷息。四四從樓梯口上來,他挾着一陣濃烈的香,我陷入了那陣香里,紅色的沼澤讓我不能自拔,“柒七”他說,“呃,我是想問你買不買花”我想我應該說不的,可是我聽見我自己的聲音“好”,我乖乖地把買水卡的錢都拿出來,他接過一大花花綠綠的鈔票,而我則接過那一大把滴血的玫瑰。

  我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剛才我看了他的手,纖細,白皙,可以看見綠色的血管。他的眼睛里訴說著漂泊和疼痛……

  四四是我喜歡的男孩,不過現在他和我形同陌路。事情要從一年前說起。

  那時我和他都在音樂附屬中學,在這裡文化課不及匯演重要,而我的問化課卻是不受重視的第一,但我唯一的特長鋼琴幾乎人人都會,匯演前的一個月,四四找到了我,他清澈的眼睛讓我不得不答應他的請求。我是個很溫暖的女孩,跑步時,我的棉布裙里灌滿了風的聲音,面對鋼琴時漆黑的劉海漫過我的眼睛。不過這些都是四四告訴我的。

  之後,我和四四一起譜曲,一起演奏,我發現我們之間的玫瑰在一點點枯萎,不,你走開,我是不會相信的,我對自己說。但是怎麼了,四四身上甜腥的味道俞來俞濃,像血漿,一點點把我吞噬掉。我好害怕。四四是瘋狂的貝斯手,在舞台上。他快速的撥動着,他的身體出現了病態的扭曲,我在他空洞的眼睛中聞到了死亡的氣息。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於是我去找四四,可四四卻用自殺來回答我,我去醫院看他的時后,他還處於一種昏迷狀態,不歸我聽見他說了兩個我直到現在都沒有明白的字:喬珞。

  開學后的一個星期我都沒有在看到四四,有一次我問一個同學,四四呢?

  可他看着我,四四不是在暑假就死了嗎?

  天哪,那賣花給我的四四是……

您正在瀏覽: 夢想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