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奮發圖強振興中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發圖強振興中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的思緒在歷史與現實中穿梭。歷代傳下來的民族精神??自尊、自信、自強、謙虛、堅韌,曾塑造了一個不可征服的民族。今天,它又將與時代凝聚,只有凝聚起比以往任何時代都有着強勁的力量,才能完成強大的中華民族的再塑。我們是傑出的一代,進行的是前天古人的拼搏。 

  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寵兒。風華正茂的一代啊,怎樣,用鋼筋鐵骨支撐起共和國的大廈;怎樣,邁開走向世界的步伐?努力學習吧,把我們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讓一個富強、民主、文明的中國,在二十一世紀這個嶄新的年代里,屹立於世界之林的頂峰!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中不由得湧起了一種自豪感。中國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它有五千多年輝煌的歷史,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中國人民在改革開放的凱歌聲中使祖國繁榮昌盛,建設四個現代的重任落在我們這一代青少年的肩上,我們要好好把握今天,用雙手把祖國的美好未來去創建。“祝福你,中國,不用千言和萬語……”耳邊又響起了這首歌,覺得那麼動聽,那麼親切。 

  偉大的祖國我愛你,你用那博大的胸懷哺育了千千萬萬的華夏兒女。您是十三億中國人所生長和依戀的故鄉,中華兒女離不開你。祖國我愛你,你是那樣雄偉秀麗,長江、黃河和萬里長城,使人讚歎你的雄偉;大興安嶺、黃山和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使人不得讚歎你的秀麗。 

  龍的子孫永遠都是強者!

您正在瀏覽: 奮發圖強振興中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發圖強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