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弟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何為兄弟?兄弟就是在千軍萬馬於前,與你平肩而立。九曲黃泉中,和你笑談風聲。萬里江山,與你共之分享。即使面對天下人的刀鋒劍雨也決不言棄。這樣的人才能稱為兄弟!兄弟們,願你一切安好。

  記得大年三十的晚上,半夜12點的鐘聲就要響起時,哥哥準備到屋外去放煙花,我連忙跟着他一起走出去。哥哥攔住了我,說:“弟弟,外面風很大,太冷了,而且離煙花太近不安全,不如你去樓上隔着玻璃看吧!”我點點頭,就跑到樓上去看煙花了。頓時一簇又一簇煙花升上天空,在漆黑的天空綻放,五顏六色,形態各異,漂亮極了。我歡呼雀躍,高興的不得了,忍不住打開了窗戶,一陣寒風嗖嗖地竄進了房間,我突然想到了哥哥,是他,為了我能又溫暖又安全地觀看煙火,他頂着冷風在外面。於是,我連忙去倒了一杯熱水,候在門口。哥哥剛跨進門,我就把熱水遞到他手中,關切地說:“哥哥,謝謝你給我們放那麼漂亮的煙花,喝杯熱水,暖暖身吧!”哥哥非常感動,抱着我不停地在我臉上親,連聲說:“謝謝!謝謝你!我不冷,只要你高興,我很值得的!”

  這就是我們哥倆,我們雖然不是親兄弟,但是比親兄弟還親!

  海內有緣競聚齊,事君彼此如兄弟。有時候兄弟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需要時間的洗禮,不需要山盟海誓的誓言。只需要有共同的感觸,共同的思緒,共同的夢想,就會成為在對方最危難的時候的一面後盾

 初二:卡?特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