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聲音是一種美!

  因為有聲音,這個世界才是這樣的多姿多彩;因為有聲音,人們之間才存在着語言;因為有聲音,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們。

  說起聲音,讓我不知不覺得想起了那晚年失聰的“貝多芬”。他是那麼的可憐,在已逝去的青春的人生中,卻失去了這一重要的東西,這是多麼的殘忍和多麼的傷心!

  聲音!對我來說是敏感的。

  當在學校聽到一個同學的聲音就知道他是誰了,想必,這應該是因為與他接觸久了,久而久之的就了解的他的聲音。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每個人都具備自己獨特的聲音,有的纖細,有的粗壯,有的豪邁,有的清幽,有的悅耳。這些聲音各具特色,美麗而動聽!

  我愛聲音!所以愛聽那清脆悅耳的音樂。那是多麼的動聽,我愛那種聲音,愛那種旋律。當歌手一句一句的唱着歌詞的時候,那種聲音源源不斷的從他的嘴裡發出了,是那樣的清幽悅耳,讓人們的心都平靜了下來,去感受那其中的“奧秘”。

  聲音是自然賜予這個世上最美好的東西。所有的生物因為有了聲音才變得的那麼的有朝氣,有力量。世上的各處都存在的各種各樣的聲音,水的滴答聲;鳥的嘰喳聲,石頭的撞擊聲,走路是的摩擦聲。這些聲音都來自這個奇妙的世上。

  我愛自然,我愛所有的生命,我愛世上的萬物,更愛這世上所有的聲音!

 初二:劉微

您正在瀏覽: 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