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聲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把春天看成一名畫家,他用五彩的顏料把大地上的萬物畫的五彩繽紛、五顏六色。可我卻把春天看成了一位音樂家,他踏着潔白的雲彩手裡握着一把指揮棒,它指到哪裡,哪裡就會奏出一串串美妙的音樂來。

  “沙沙沙,沙沙沙”聽,這不是春雨嗎?誰說春雨“潤物細無聲”,今天早上,我還被這美妙的聲音吵醒了呢。春雨滋潤了稻田,稻田爺爺吮吸着甘甜的春雨,笑着說:“真甜啊。”春雨滋潤了竹林,竹子弟弟吮吸着新鮮的春雨,笑着說:“謝謝,謝謝,謝謝你讓我們又長高了一節。”春雨又滋潤了大地,大地母親笑着說:“太感謝你了,謝謝你讓我身上的萬物蘇醒。”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咦,這不是鳥兒的歡叫聲嗎!正如古人所說“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鳥兒每天早上都會準時叫醒我們,好像在說:“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來我就吵醒你。”

  “嗡嗡嗡,嗡嗡嗡”,聽,這是蜜蜂的聲音嘛!瞧,它們一群群地在花叢中采蜜,一隻只拿着一個黃色的小桶,小桶里全是蜂蜜,它們這麼辛苦,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甜”?

  “嘎嘎嘎,嘎嘎嘎”聽,這是鴨子的聲音,它們三五成群地在水中玩耍,時而吃食,時而追逐,時而打鬧。它們的衣服漂亮極了。有黑的,有白的,有的黑白相間……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

  如果你去郊外,一定會發現“沙沙沙”的春雨,“嘰嘰喳喳”的鳥聲,“嗡嗡嗡”的蜜蜂……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