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月的聲音》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聲音》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下午,電影院播放電影《五月的聲音》。這是第一部講述5.12地震的影片,講述了地震發生后,成都作為抗震救災的一個中轉站,匯聚了來自全國、全世界的力量;各級領導幹部、部隊官兵、醫務人員、新聞記者以及各界群眾集體出發,在災區展開的一場生死救援行動。 

  事情過去已1年多了,甚至有些淡忘,但心還是隱隱約約的痛着,因為那是烙在心裡的,永遠抹不掉。電影情節在我心中翻滾,讓我不能忘記512! 

  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滂沱大雨中,那數千輛系著紅絲帶自發組織奔赴災區的出租車,成了這座城市一道特別的風景線。他們默默的奉獻,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給災區的人民帶去生的希望。在馬路邊上,孩子們冒着大雨,舉着蠟燭,高唱着《歌唱祖國》,為我們的祖國,為遭受震災的人民和不畏艱苦,奔向災區的各行業工作者祈禱平安,為他們送去祝福。我不禁想起一句話:總有一種感動讓我們淚流滿面,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精神抖擻。 

 讓我們記住5.12,記住所有的受災人民,記住我們的手、我們的心曾緊緊相依。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聲音》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聲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