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外公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外公生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汽車上,看着窗外美麗的鄉村景色,我想起了在這之前的一系例事。幾天前,媽媽說要帶我回家給外公過生日,於是,我便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一大早起來我就收恰東西期待着美好的時光。 

  一排排樹木迎春風,一盞盞電燈亮又明,一條條街道寬又平,一座座房披彩虹,望着窗外這美麗的景色,我完全沉醉。 

  經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的坐車,我們終於到了外公家,我拎着蛋糕小心翼翼地下車。見到外公外婆我可高興呢。剛進家門,我就迫不及等地打開蛋糕盒,只見紅通通的奶油上卧着六隻鶴,正中間是用奶油寫的‘生日快樂’4個大字,最邊上是用草莓圍成的一個圈。我在每隻鶴的旁邊插上一隻蠟燭,然後分別為它們點上。我們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快樂’,只見外公的臉上充滿了笑容,好像一下子年輕了十歲。等到蛋糕和中飯吃完后,已是下午了。我便開始玩了。 

  NO, 1 

  釣魚 

  中午,吃魚的時候,我突然想去釣魚,於是,我便去找釣魚的兩樣必備武器:魚竿與蚯蚓。我在一個角落中找到了魚竿,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呀!接着,我找來一把鏟子在土裡刨呀刨,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小半杯的蚯蚓,最難的一關來了,要把蚯蚓放在手中拍死,然後穿在魚鉤上,因為膽小的噁心的原因,只好依依不捨地放棄了,可真遺憾啊! 

  NO. 2 

  采菱角 

  失去了釣魚的機會,我就纏着外公去采菱角,外公拿我沒辦法,只好答應了。我便和弟弟、表姐還有外公一起去采菱角。我們先走了一段泥巴路,然後來到外公家的小船上,我們都坐好后,外公便開始撐船了。可真是所謂的‘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在這如詩如畫的境界里,我開始采菱角了。菱角分為兩種,一種是家菱角,一種是野菱角。家菱角的葉於比較大,長出的菱角也比較大,而野菱 葉子和長出的菱角相對比較小一點。我興奮地采着菱角,雖然給那不聽話的菱角尖扎了幾下,但我還是覺的很高興。由於菱角盛開的季節還未到,我們沒有採到多少菱角,不過這趟游水還是讓我感到很快樂。 

  NO, 3 

  盪鞦韆 

  玩了一趟回來后,難免有些累,於是我便開始玩鞦韆了。我躺在鞦韆上,搖呀搖,就像躺在搖籃里,讓人昏昏欲睡,正當我覺醒之時,突然覺得屁股一陣陣痛。我才明白過來,原來鞦韆給我盪下來了。摸着痛痛的屁股,鼻一酸,金豆豆就掉了下來。 

  下午,大姨父開車來接我們回家,我依依不捨地向外公外婆告別,向鞦韆告別。向小船告別,向楊柳的山山水水告別。 

  啊!今天,外公生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外公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外公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