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最後的放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最後的放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總是早上很早起來上網,網上很晚下線。

  瘋狂的玩遊戲,想排解對你的愛戀。

  可是,一切的一切到此為止,從明天起,又是全新的一天,明天,我會完全不一樣,我會乖,很乖。我會做回灰灰哥哥所盼望的乖孩子。

  無可否認,你可以輕而易舉的影響我的一切。可以讓我為你而頹廢,而失去鬥志,而放開一切,可是,你卻不能讓我忘了灰灰哥哥,他對我的期望,我會乖乖完成。

  你很令我着迷,可是,你卻永遠比不上那個從小寵溺我的灰灰哥哥。記得小時候,他老是對我說“你要乖”,可我從沒做到,因為我想聽他對我說這句話,所以故意闖禍(灰灰哥哥,如果你看到了,不能罵我喲),後來,分開了,再也沒機會做到了。

  要是讓他知道了,我因你而頹廢,他會怎麼樣吶,或許還會像小時候那樣,給我講道理,長篇大論那種(真不知道,整天上課神遊的他,怎麼有這麼多道理),然後,是亘古不變的“你要乖”,最後給我一顆大白兔奶糖。呵呵,灰灰哥哥永遠那麼好。或許會找帶壞他妹妹的人單挑(他從小就愛打架)……不知道耶!

  總之,我決定,今天,最後的放縱,放縱自己想你,愛你,最後的頹廢。

  從明天起,白天再也不上網了,晚上上網也只學習。

  從明天起,將你踢出我的生命,

  從明天起,不再迷戀於你……

  今天,最後的放縱。

  對你最放縱的想念,也只停留在今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最後的放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最後的放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