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誰是主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誰是主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本是兒童的節日,可我過的最後一個六一就不是這樣了······ 

  我們在早上集中到操場去“慶祝”六一,那天非常熱,我們都快成“烤豬”了。就這樣曬了半個小時,節目開始了······到了一位同學正在朗誦詩歌時,校長突然把那位同學請下台去,對同學們說:“縣長來了,大家一見到他要熱烈鼓掌。”說完,縣長就大搖大擺的走到了事先安排好的位置上,全校同學都在鼓掌,可我知道,那都是裝出來的,只是為了不丟校長的面子,接着那位同學又走上來了,我心想:今天是我們的節日為什麼他么要來這裡然後高高在上的坐在嘉賓席上看着我們被曬,自己卻在那兒打着傘,看着為我們準備節目,然後再坐着專車回去。 

  下午,我們卻在上課,上午只是為了應付領導視察而已。 

  我想問問大家,今天誰是主角?

您正在瀏覽: 今天誰是主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誰是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