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長的協調能力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協調能力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剛進入初中很多的事情不熟悉,這不,又面臨著新班級,新老師,新同學了。

  我是一個好跟着課代表觀察動靜的人,

  我們最後一節課是語文,這不,我們的語文課代表,一個身材魁梧的男生走進了辦公室,好處是他沒有閉門,他們說的話我就能聽見,他問道:老師,我找初一六班的語文老師。

  一個女老師的聲音傳出來了,我聽見她說,這節課學校安排打掃衛生,你去問問班主任,您班裡打掃衛生,您就打掃,不打掃,你就來叫我,我好去上課,就這樣,我們等了一天也沒見着語文老師的模樣。

  今天,那語文老師,我算是看見了,一個頭髮花白,滿臉皺紋的瘦弱老太太,從隔壁五班踉踉蹌蹌的挪出來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一口長氣從腹部直呼出來,哎!我還以為是一個年輕的姐姐呢,要是披着披肩發,穿着超短裙,一起一伏的走進我們該多好呀!

  那老太太從五班出來,有兩個我班的女生就早已侯着她了,其中一張白白靜靜,胖乎乎,圓嘟嘟的臉笑着朝向她,她是我們的班長,班長要求那老師給我們上課,那個矮而瘦弱的數學課代表跟着跟着就不見了。

  我遠遠的看着班長和老師一路走着,一路說著,他們到了辦公室里,具體說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那個男孩語文課代表提出不願意當語文課代表了,希望和數學課代表換一下,那個矮而瘦的女孩是原來的數學課代表,可是那個矮而瘦的女孩也躲着那老太太了,班長只好挺身而出了。

  我隱約聽見老師問她:“你願意當嗎?”她毫不猶豫的說:“還行吧,我當過。”老師說:“好!我們學習《觀滄海》,這首詩是課本的第四課中的一首,你讓同學們先讀着。”

  就這樣老師走進了七年級六班,我們已經在讀《觀滄海》了。

  我們同學的心思就是奇妙,也許那男生不願意和語文這個老太太打交道,也許那個瘦小的女生願意學數學,也許這個班長真的愛好語文吧,總之,我都無從知道,也不想知道了,總而言之,這一學期就得和這個老太太打交道了,有這樣一個班長當代表會省她不少事呢!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協調能力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協調能力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