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鋼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在考英語的時候,鋼琴聲響了起來!那種柔和的聲音,那種彷彿有細雨從你的指尖趟過的感覺!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地填試卷,多想,也來一曲!但是,沒有,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視大局為重!當時的感想很大吧!如果當時是在考語文,那麼我的文章肯定是寫有關於鋼琴的!當時的靈感,太多太多!

  已經很久沒有摸琴了!琴的魅力,貌似又重新來尋找我了!只是,我卻覺得,家裡的那琴早已沒有在學校裡面聽到的那個琴聲要優美,要柔和了!已經沒有了那清脆的聲音!

  其實,當時那琴,是舅舅送我的!當時,我熱衷於鋼琴,結果,是舅舅教我彈,當然,我想,我學會的那些曲子都不是舅舅教的,而是其他的老師教的,但是,舅舅,卻是第一個教我該怎麼對待琴的人,舅舅卻是第一個教我怎麼去放我手指的人。他告訴了我練琴的好處!

  記得小時候,不管什麼,舅舅總是願意滿足我!讓我在眾多舅舅裡面,最喜歡的便是這位小舅舅!但是,如今,我卻忘恩負義,見到他,比見到陌生人還要陌生!

  對不起!我親愛的最愛的舅舅!只是,我的內心,我的行動,未曾協調過!即便我知道你真心很關心我,我仍舊無法回到從前的那個我,你,也仍舊無法回到從前的那個你!即便你仍舊對我很好!

  很多時候,會夢見最愛的舅舅,但是,每次見面,卻都表現地如此陌生,從來不跟他說謝謝的我,突然的一聲謝謝,讓他嘴角肌肉的抽搐,我已經明白他心裡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鋼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