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城傳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城傳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巍巍武夷山下,悠悠琴江河畔,在這群山環抱,山水相依的地方,屹立着一座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小城——江西石城,一個充滿生機、演繹傳奇的地方。

  這是一片綠色的沃土。走進石城,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活水澆灌出的青青沃野、萬畝碧荷。萬畝白蓮把石城打扮得分外妖嬈。漫步蓮海,陶醉在這“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之中,你會領略到中國夏季最美的田園風光。你可以在賞蓮、採蓮、品蓮之餘,探索贛江源頭的神秘,體會客家文化的深奧,感覺綠色山城的美好。

  石城不僅是中國白蓮之鄉,更是煙葉之鄉,還是綠色無污染的臍橙之鄉。白蓮和煙葉是石城的經濟支柱產業,這裡沒有大型工礦企業。因此,石城的山青、水秀、果鮮、草綠、花紅。一切都是最自然、最環保、最富有生機的!

  千年的文化底蘊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石城優美的自然風光和人文景觀,如眾巒拱翠、塔影江心、姑嶺掛月、琴泉雅奏、樓蓋丹砂、龍岩瀑布、烏嶂松雲、石筍乾霄,就是石城有名的“琴江八景”。單說城西五里西華山上的龍岩瀑布吧:一股山泉飛流直下,猶如摔碎的萬千白玉。累了,用泉水洗把臉,坐在岩下歇歇涼;渴了,喝口山泉水,清爽而甘甜。聽聽山泉的奏鳴,看看滿山的青蔥,你會覺得置身於人間仙境!

  來到石城,你還會感受到我們客家人的熱情好客:夏日,你可以品嘗鮮嫩的白蓮;秋天,柑橘和臍橙帶你走進酸酸甜甜的世界;冬天,滿臉笑容的農家主婦給你端出親手釀製的甘甜純美的糯米酒!

  石城,一個山青水秀、魅力無窮的地方。這裡風景美、物產美、人情美。三十萬勤勞、淳樸的石城人民在這片沃土上耕耘,他們灑下汗水,播種希望,收穫幸福。他們伸出雙手,敞開胸懷,熱忱歡迎四方賓客來石城旅遊、投資、創業!

您正在瀏覽: 石城傳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城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