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要在英語方面做出點什麼成就,應該是我現如今太過於熱切於出國了吧?

  記得五年級那個時候,我被邀請去跟當時考上清華的那位大學生合影的時候,我才認識了可以到國外去上大學的~後來,這樣的話題就一直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當時認識的,是因為那位考上了清華的家長說,在那位男生考上清華的前一年,他的女兒收到了國外的錄取通知書,但是,介於家里人的擔心,最終只能是放棄了這樣的機會!當時感覺沒啥,但是,現在,我卻一直都在為那位女生感到惋惜,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我想,如果換做是我,我真的有那樣的榮幸的話,我是真的不想要讓這樣的機會白留!

  只是,更多的擔憂是家裡的事情吧?我跑到國外去了的話,我的家裡人是該多麼地擔心!

  有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現在走一步是一步,何必去想那麼多,不想了吧!路還是很長的!但是,有的時候又是不得不想!因為我的一年級彷彿還在昨天,但是,轉眼間我就到了八年級!時間是真心地很快!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在我沒有目標的餓時候,時間就流逝了,我就要手足無措地去接受抉擇了!我又是問,誰叫時間就像白駒過隙呢!

  我已經上了八年的學了!當然,是算我真心地接受知識開始的!照體育老師說,我們也就讀十六年的書,時間很快的!想着,我也已經過了一半!初中生活也被我過了一半!

  我只是有的時候會害怕,我會在這條路上在那一條突然就動搖了,然後就放棄了我多年的夢!放棄了小時候那些童夢!

您正在瀏覽: 大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