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撫州最高學府東華理工大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撫州最高學府東華理工大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撫州最高學府東華理工大學 標籤:撫州作文 手工大賽作文 最高作文 最高興的事作文

  今日是星期六的上午,藍天白雲,晴空萬里。小記者們8:30早以彙集在東華理工大學門口,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在小記者部陸主任和老師的帶領下進入校園。首先印入我們眼帘的是那10米多高月牙弓形的校門,雄偉壯觀仿古花崗岩建築最頂端雕着:“東華理工大學”六個金黃溜金大字,在陽光照耀下熠熠閃光。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排排美麗的教學大樓、圖書館、校史館……真是名不虛傳的名牌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是我們撫州的最高學府,也是聞名全國的一所大學。校內有數千名大學生,面積有幾萬平方米,校園裡綠樹成陰,花紅草青,西湖水清澈如鏡。風吹動湖水微微飄動,在早晨的陽光照耀下像彩虹舞動,特別迷人注目。

  最使我流連忘返的是地質博物館,同學們陸陸續續走進館內,首先我們看中一億多年前的巨大恐龍化石,牙齒像大鏟一樣,比小型推土機推斗還要大……使我們個個都看得目不轉睛,嘖嘖稱奇。在博物館內,我們真的好像走進了遠古時代。

  通過這次參觀,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將來走進東華理工大學深造,學得知識,研究地球和其它星球的地下寶藏,服務人類。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參觀撫州最高學府東華理工大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撫州最高學府東華理工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