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藝術節——一個展示繽紛色彩的舞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一個展示繽紛色彩的舞台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節——一個展示繽紛色彩的舞台 標籤:藝術節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才藝展示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藝術節的腳步悄然臨近了,藝術之歌的前奏已然響起……

  回想昨日的集體大合唱,那歌聲依然在我耳畔迴響:時而靈動,時而輕柔;時而激情,時而鏗鏘;時而憂傷,時而感人……我們嘴裡哼唱着校歌,呢喃着“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我們伴着優美的背景音樂,眼前彷彿看到了旭日東升,彷彿看到了裊裊炊煙,又彷彿看到了朦朧的月色……再回想昨日的綜藝節目,那靈動,跳躍,妖嬈的舞姿,似乎充滿了青春的活力,洋溢着同學們對母校,對班級的熱愛之情。

  如今,藝術節的鐘聲再次敲響,伴着如柳絮般漫天飛舞的白雪,它近了,近了!當你在譜寫曲子時,當你在輕唱小調時;當你在揮筆即書時,當你在欣賞藝術品時;當你在練習樂器時,當你在劇場演出時,藝術之美蘊含其中,藝術之樂洋溢在你身旁,藝術之歌飄逸在你心頭。請唱吧,外面枝頭梨花般的白雪為你伴奏;請演吧,外面億萬雙清純的明眸正眨巴着你;請畫吧,外面銀色的天地會襯托你那顆激情昂意的心。

  藝術節是展現自我的平台,別怕同學的說笑,別怕台下的唏噓。藝術不僅可以陶冶人的身心,提高人的修養,我們還可以把藝術當做自己的門面,把它面向大眾,展現最優秀的自我。藝術節的舞台,是人才濟濟,百鳥朝鳳的地方。它獨特的演出方式,更突出了我校“求真、求善、求美、求新”的校訓。它被安排在白雪皚皚,梅花傲立枝頭、鐵骨錚錚,“凌寒獨自開”的冬天12月份——歲末的時候,不就表示了它是學校的“壓軸好戲”,是學校極其重視的一個節日。在這麼重大的一個節日上,你何不妨去展現自我,從中汲取藝術的美,藝術的知識,藝術的精華!

  藝術就像文學一樣,無時無刻不伴着你。寫作文既要真情實感,又要做適當的藝術加工和修飾;數學的作圖題目,也要在掌握數學知識的同時,加上一些藝術的內涵,讓幾何圖形更加清晰明了,容易取得高分。當你和久別的朋友重逢而眼角噙滿淚水時,你是否會送給友人一份藝術品呢?當你的親人從遠方趕來而勞累不堪時,你是否會送他們一份藝術品呢?當你風塵僕僕地去外地工作時,你是否會送給你“並肩作戰”的同事們一份藝術品呢?

  我國,是一個重視文化、藝術教育的國家。中國畫,像古詩一樣,把作者內心的喜怒哀樂都全面地、淋漓盡致地表現在作品上。中國畫傳承了神州大地五千多年的華夏民族祖先思想的精華。從在岩壁上雕刻,到在竹簡上寫字,再到在紙上畫畫,這一個過程,是祖先千百年來積蓄下來的智慧啊!當你心情憂愁時,一幅青綠山水可以洗澈你的心境;當你心存悲憤時,一幅栩栩如生的花鳥畫可以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好像心頭的烏雲頓散;當你孤獨徘徊時,一幅靈動的人物畫可以讓你覺得好似如魚得水,不再孤獨無助,當一盆空谷幽蘭!

  藝術節的到來讓同學們忙於學業而疲憊不堪的臉上出現了久違的笑容。那一個個歡樂的笑容,那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匯聚成一幅多姿多彩的畫,組成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迎接着藝術節正式的到來!

  杭州第十五中學初二:徐紅婷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一個展示繽紛色彩的舞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一個展示繽紛色彩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