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冒,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因為俗話說的好:鼻塞不是病,一塞起來要你的命。我也不例外,在這個禮拜的星期三,我感冒了,唉,我又鼻塞了,無論怎麼樣,鼻子就是不通氣。

  但是,感冒也有感冒的好處,爸爸媽媽見狀很着急,我一咳嗽,就對我問東問西的,弄得我在家裡都不敢咳嗽了。媽媽這幾天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詢問我想吃什麼東西,晚上陪我一起睡覺,夜裡一會兒起來給我倒水喝,一會兒幫我蓋好掉在地上的被子。

  感冒是我吃嘛嘛不香,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力氣,就猶如一隻放了氣的氣球,儘管我每天堅持吃藥,但我總覺得這次的感冒與往常不大相同,平常的時候感冒我連葯都不用吃,現在,怎麼……緊接着,一一聲又一聲的打噴嚏聲,讓我覺得很難受,這兩天中,我似乎覺得沒有往常一樣精神,甚至覺得感冒時的那股難受勁兒,讓我實在難以忍受。但是,這幾天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比以往更親切了,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很冷,但我的心頭仍我一股暖流從心裡迸發出來,給這個冬天增添了一些暖意。

  但是,老天爺不會太過分,可能是我這幾天堅持吃藥,聽爸爸媽媽的話,所以在這個禮拜的禮拜六,他讓我的感冒完全變好了,這應該可以說是我自己應得的彙報吧!

  那次,我雖然感冒了,但是我也藉此同時體會到了平時體會不到的那份關愛,那份熱情,所以我說,這次的感冒對於我來說,絕對是一次幸福的感冒!!!

  宜興市悲鴻實驗小學六年級:孫麗萍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