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感冒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感冒的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阿嚏,我不停的打着噴嚏,哎,又感冒了。

  這幾天的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脾氣,說變就變,而我感冒剛好,又來了,真是的,回到家裡,拿出了葯,爸爸看到后,以後要多多的鍛煉的身體,我聽了信誓旦旦的點點頭。

  這不剛回家,我就發現家裡多了一件東西,一個把手,兩個輪子,聽爸爸說這個東西叫做腹肌輪,每天推幾下,可以健身,說著還不斷的給我演示着,看着老爸輕鬆的樣子,那我肯定也不在話下啊,我也學着爸爸樣子做了起來,啊喲我的腰,哎喲,我起不來了,爸爸在一邊看的哈哈直笑,在他的幫助下我不容易做了幾個,就累的不行了。

  後來在爸爸的幫助下,慢慢的我也掌握了一定的技巧,每天都可以做好多個,而感冒的次數也越來越少,還別說,鍛煉身體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愛感冒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感冒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