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冤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自尊心很強的男孩,我很想讓大家相信我,但天工不作美讓我受了冤枉。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班正在上體育課。我從操場到公寓樓門前去趁涼,誰知是誰把樓管的窗子敲了幾下跑了,我卻還在那趁涼,誰知樓管出來了,拿起皮管就向我打來了,我痛的叫了一聲便問樓管:“你打我做什麼我又沒惹你!”樓管聽了說:“你敲我窗子做什麼?”我忽然想起來了剛才有一個人敲了一下窗子就跑了。

  我剛想說卻又被樓管狠狠的打了一下,我頓時哭了。樓管見了說:“你還有臉哭,這還算輕的,不然我打的你滿身是傷。”我便告訴了她實情。可她說:“你就騙我,我可不是好騙的,說是不是你!”我看樓管不想信我我便忍辱負重的替別人背上了這個罪名。樓管便把我拉到了我的班主任面前。班主任也不問緣由就把我踢了一腳。後來班主任把我家長叫來了,我父母也不問緣由就把我踢了一腳。我覺得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委屈。最後這件事就這樣的結束了,我想哭也只能一個人在黑暗的角落裡哭了。我把這件事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說出來我的心裡舒服極了。

  古浪縣第五中學八年級五班 李玉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冤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