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冤枉好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冤枉好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后,我和一些朋友拿着滑板去市場玩,那有許多5。6年級的學生在玩沙炮,有的還把沙炮扔進了旁邊的保安亭里。我和朋友就在保安亭的旁邊玩滑板,沒想到,那些人竟然把沙炮扔到了我的腳下,把我嚇了一跳。之後,有一個保安出來了,把那些把沙炮扔進保安亭的人全部抓了起來,不過,那個保安把我也認為和他們是一夥的,把我也抓了起來。

  我的那些朋友急忙滑滑板去把我的爸爸媽媽叫來,我爸爸媽媽來了之後,我的許多朋友幫我做證,說我沒有扔炮進去保安亭,可那個保安還是不信說:“為什麼別人卻說是你弄的?”我說;真的不是我弄的,我大聲的說,你可不要亂冤枉好人啊!!!!”

  真希望這個保安不要再冤枉我!

   培英實驗小學4年級 李志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冤枉好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冤枉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