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冤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冤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被冤枉的滋味有多難受嗎?對了,當然有很多種,比如說:“被人冤枉后,你會很想罵人,覺得自己很委屈,很慘。”今天我被媽媽冤枉,這也是我第一次被人冤枉,通過這次被媽媽冤枉后,我才知道,被人冤枉的滋味有多難受。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媽媽馬上從冰箱里拿了一瓶很凍的涼茶給我喝,我喝了一口說:“很凍啊!”而媽媽聽成了很多啊!這是媽媽就說:“這也叫多,吃零食的時候不見你叫多,” 

我回答:“我說的是很凍。”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來了,我還發現媽媽的眼睛好像在冒火呢!我那時候還真的很委屈。 

  到了下午,媽媽回憶了一下,她想起來了,原來她聽到的是凍字,媽媽過來向我道歉,我接受了,哎!被冤枉放入滋味真難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冤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