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好事反被冤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事反被冤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去小店買東西。風很大,颳得人們都眯起了眼走。我加快步子朝小店跑,忽然,聽到後面“咣當”一聲,原來是停在路邊的一輛自行車,被風吹倒了。 

  我急忙跑了過去,費了好大得力氣才扶好那輛車子。還好沒摔壞什麼地方,我拍拍身上的土,轉身想離去。 

  “好傢夥,撞了我的車倒想溜,便宜了你!”從馬路那邊突然跑來一個氣勢洶洶的叔叔,那咄咄逼人的樣子把我嚇得呆若木雞。我被這忽然發生的情況下壞了,愣在那裡不知說什好。 

  好半天,我才支支吾吾的說:“誰,誰裝了你的車?” 

  “你還想抵賴?現在的孩子怎麼這麼壞!”那個叔叔還在吼叫,拳頭還在我鼻子底下晃悠。 

  這時有幾個人圍上來湊熱鬧,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我知道事情不好辦了,一個勁怪自己多管閑事,還不如當成眼雲煙了。那個叔叔更得了理,嗓門高得震天:“好好的一輛車,讓他撞成這樣,還不說個對不起?”周圍的人也附和:“可不,這孩子也太沒禮貌了。”“小孩子犯錯誤,道個歉不就完了嗎!” 

  正當我境處尷尬,無法脫身時,人群里走出一個阿姨,她對那位叔叔說說;"你這個人沒有證據就說人家撞了你的車,剛才我在店裡看的清清楚楚,不是這個孩子撞了你的車,而是幫你扶起來車的,你應該向他道歉才對呀!”那位叔叔“騰”地一下臉紅了。周圍的人也無趣的散開了。可我的眼淚止不住了,“撲”的一下流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事反被冤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事反被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