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生病了,感冒發燒,特別難受。媽媽幫我請了假,讓我在家裡休息。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

  每個人生病的時候都會感到難受,尤其是生病時身邊沒有親人或者朋友,幸好現在媽媽在我的身邊照顧我。她幫我沖好葯,讓我喝下去,還不停的拿毛巾給我擦拭額頭。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比我還難受,她說她的整顆心都是揪着的。生病時,雖然身體上是難受的,可心裡還是暖暖的。自己生病時,有媽媽的照顧與關心,我感到也是幸福的。

  平時媽媽工作忙,沒有很多的時間去照顧我。只有當生病的時候,她才會請假留在家裡照顧我。這個時候,我就可以跟媽媽多說說話了。其實,我很渴望媽媽有時間的時候多陪陪我,問一下我的學習狀況,跟我談談心。可她總是那麼忙,有時候都不能回家吃飯。不過,我心裡明白,媽媽之所以這麼累這麼忙,都是因為想要給我創造更好的生活。媽媽的苦心我都懂。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長大以後報答媽媽,讓媽媽過上她想要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