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的魅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細節,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這些細節,往往都包含着一種美麗的,令人神往的東西,有時候卻沒有被人們所發現,因為人們都在關注那無數細節后的燦爛事迹,被忘卻了的是那美麗而令人神往的細節的魅力!

  我和夥伴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是誰喊我的名字說:“雯婧你的鞋帶開了。”當我低下頭系鞋帶時,我發現地上有一隻死了的蟋蟀,我向夥伴喊了一聲,夥伴們紛紛圍過來,原來是一隻小螞蟻正在朝這邊走來,它似乎看見了這個龐大的目標,爬上前去,左看看右看看,決定要把這隻蟋蟀拖到螞蟻窩裡。看到這裡,我心想:真是一隻自不量力的螞蟻!小螞蟻用自己的身體用力地向前推,可推了又推,蟋蟀還是紋絲未動,我不禁大笑起來。這時,小螞蟻的夥伴們全都來了,我大吃一驚,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螞蟻?小螞蟻們把蟋蟀一齊用力地向前推,螞蟻我就在前方不遠的地方,小螞蟻們齊心協力,共同努力,一起吧蟋蟀推到螞蟻窩裡。看到這裡,我不禁對小螞蟻們有了敬佩之情。這時,我想到了團結的精神,團結就是力量。

  細節是華美樂章的音符,欣賞細節,小小的細節,魅力無窮。

  指導老師:王學英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周雯婧

您正在瀏覽: 細節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