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魅力九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九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魅力九鄉 

  九鄉,一個充滿神秘色彩、一個有着萬年溶洞、一個令人讚嘆不已的地下天堂。它不僅是七彩雲南的瑰寶,更是被譽為祖國的“溶洞博物館”! 

  九鄉的風景真美啊!一條如玉帶般的“斷魂河”繞過一座又一座的大山,時刻哺育着崇山峻岭,讓九鄉風景區更加富有生機、魅力。“神女宮”中的鐘乳石、石筍更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溶洞內回蕩着泉水叮咚響,五顏六色的鐘乳石、石筍隨去可見,長的、短的、圓的、直的、尖的……更惟妙惟肖的是大廳內有四根非常像唐僧師徒四人塑像的鐘乳石,唐僧頭戴倒梯形帽子,手握一根權杖;看八戒的塑像,一個圓圓的大肚子,正躺在肩挑擔的沙僧旁,誰看了都讚歎! 

  九鄉的山真險啊!從斷魂河的源頭開始,那裡的懸崖稱為“斷魂峽”,兩座懸崖中間只有一線天,從空中看,那裡的陸地像被撕開一樣,雖然很狹窄,但懸崖峭壁上竟長出了參天古木,真是太神奇了!沿着斷魂河一直看,會看見一個高約25米的“雌雄雙瀑”,瀑布的水流速最快時達到了每秒350立方米!這是一個多麽驚人的數字啊!是其他瀑布望塵莫及的! 

  九鄉的神田真奇特啊!到了神田區,神田像台階一樣一層一層下降,又像梯田一樣一層一層的,美麗極了!不單是神田美麗,神田裡的水也很奇特。神田裡的水在在光合作用下顯示出綠色,而且水清澈、甘甜,捧起喝一口,有一種清爽、冰涼的感覺,使你頓時神清氣爽! 

  九鄉呀,九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鑄就了一個世界奇迹,喀什特地貌是不可再生資源,希望人們愛護大自然,愛護100年只長1厘米的鐘乳石和石筍,讓美麗的九鄉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魅力九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九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