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那時起,你,以深深吸引了我,而那,都源自於你的魅力。

  你的魅力,總是大於別人,每次見你和一些人走在街上,我的眼球總是被你痴痴的吸引了過去,或許,那些女人只是一些透明的氣體;在或許,那些女人都只是你的陪襯罷了,她們只會把你襯托的更加美麗,更加迷人;在或許呢,她們實在是太普通罷了,遠遠不能吸引我和眾多男人的眼球。

  或許,你就是那百花中最艷麗的一朵;或許,你就是那繁星中最耀眼的一顆;或許,你就是天生麗質,永遠都是那珠穆朗瑪峰中最刺眼的一粒雪球。

  你高高在上,彷彿任何人豆是敗在你石榴裙下的,就像那掛在天邊的一輪皓月,所有的繁星都因它而閃耀,就像那浮雲之上的太陽,所有的光芒都由它而迸射。

  你早已在那高高的殿堂之上,我似乎想牽着你的手,和你一同邁入階梯,可是,那一切都是遙望而不可及的,那一切都是浮雲,因為,你是在那遙遠的天際。

  魅力,讓你變得光彩照人,讓你迸射出萬丈光芒,它早已讓你成為萬千少女的嚮往,可是,你的魅力也會讓你自傲,讓你過份地沉淪,總有一天,它也會讓你消失在那片熟悉的人海之中。

  你,原本是你個質樸、天真、敢於猜想的女孩子,但是,正是因為你的魅力,它讓你變得不顧及別人的感受,讓你變得自私起來。

  你不曾想想,有多少人在為你默默地奉獻,有多少人在無時無刻地為你着想,又有多少人在無時無刻地想念着你。

  希望,你的魅力只會讓你更加的奪目,使你更加的閃亮。

  請,尊敬你的魅力,不要肆掠它。

  否則,一切都只是浮雲。

  德陽市羅江縣七一潺亭實驗中學初二:謝乃千

您正在瀏覽: 你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