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魅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魅力是什麼?魅力是一股清泉,引你走到源頭;魅力是什麼?是一朵芬香撲鼻的花,五彩繽紛;魅力是什麼?是雨後清新的泥土,氣息非凡。魅力是什麼?是一塊五彩斑斕的石頭,獨一無二。每個人都具有着與眾不同的魅力,那種魅力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 

  經常有人說魅力就是外表的高雅和俊美,其實不是的,它是發自於內心的,我曾見過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記得那是一個金秋的早上。陽光撫媚,萬里無雲。我匆匆的穿上外套向學校走去,由於11點才上課,我在路上順便買了一根冰棍就聽見有許多的人在議論:"這鬼天氣,都秋天了,還這麼熱;真是的。"說著,那剛剛買了一瓶水的叔叔,只見頭朝天,手舉着水。咕嘟咕嘟一口氣喝完啦,正巧我的冰棍快吃完了,心想:前面有個垃圾桶,那麼遠,還是將它就地解決吧,反正也沒人看到。我正這樣想呢。只見,遠處的汽車站走來了一位姐姐,看年齡比我大不了多少,她緩緩的走過來,走得那樣輕盈,我靜靜的看着,發現她長得很美很美:劉着斜劉海兒,個子1米65左右,穿着一件白色的輕紗似的上衣,下身是個超短迷你裙,頭上卡着一個發卡,粉紅色的;上面還有着一個蝴蝶結,腳上穿着紫色布靴子。眼睛大大的,看起來很水靈,長長的睫毛上沾着一滴晶瑩剔透的淚珠,可能是發生過令她不愉快的事吧。這個姐姐長得很像墜落在人間的天使,給人一種完美的感覺。但是之後她的行為並不能令我賞心悅目:她也買了根冰棍,但僅僅只嘗了一小口,可能是不好吃,就扔啦,她將雪糕仍在了地上,讓它一點點的化着。此時,有許多的人經過這裡,可他們都當作沒看到,揚長而去,甚至有一位阿姨,寧願踩着雪糕過去,都沒去撿起,我再一次看了看化着的雪糕,讓它把一如既往乾淨的大地玷污着,甚至還有一種衝動去撿。但我過於愛面子也沒有去理視,想的將計就計,連自己的雪糕包裝袋一併仍在了那裡。 

  沒過多久,又來了一位大約40多歲的阿姨,長相比起那個姐姐來說是,天壤之別, 

  可能也就是因為這個天壤之別,使我受益終生。那個阿姨買了一瓶礦泉水,坐在那裡喝着,大約喝了一分鐘左右,她看到了我和那位姐姐所謂的"傑作",臉色變得暗淡,緊鎖眉頭。 

  放下水,到賣水的阿姨那裡借了個掃把,把那地上的雪糕掃掉啦,此時,我再看看身邊的那位姐姐,早已逃之夭夭了。我還傻愣愣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直到悅耳的11點鐘聲傳入我耳邊的那一霎那,我的身子震了震。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臉已經紅了起來,那位阿姨早已撿起我們所謂的"傑作"走了,走得好遠好遠,當我發現賣水的阿姨雙眼盯着我時,我才羞愧的跑了。 

  這僅僅發生在10分鐘,使我看到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當然,我認為第二種魅力更令人敬佩,欣賞。這種魅力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具有着獨特性。魅力它來自於一個人的人格,實際上是一種感染力,它是發自與內心的善良,寬容。是一種獨特的力量,吸引着你,感染着你,熏陶着你。曾有人問我 ,什麼是魅力?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是什麼? 

  我回答:“水晶?或者是花?”而我的回答並不令她滿意,現在我明白了,世上最美麗的是微笑,那種的微笑具有這獨一無二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魅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