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藝術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藝術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熱情的的五月邁着青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時,藝術的激情已不容拒絕地走進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飄揚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羅曼??羅蘭說:“藝術是一種享受,是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我校一年一度的藝術節,無疑是給我們提供了一個享受藝術,放飛心情的空間;一個施展才華,張揚個性的舞台。

  每個人都離不開藝術的熏陶。音樂、美術、書法、舞蹈等,都是藝術的種類。我們平時在課堂上學習藝術,在生活中感受藝術。藝術節更是展示自己的所學、所悟、所感最好的舞台。

  當我們景秀中學藝術節的帷幕漸漸拉開時,同學們的藝術激情逐漸展現。那稚氣的歌聲中,充斥着對藝術的熱愛;那稚嫩舞蹈中,跳出了對藝術的嚮往;那靈動的畫筆,更放飛了對藝術的夢想。在這個人人平等的舞台上,每個人都是主角,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演繹自己心中的藝術。在無止境的藝術中高舉生命智慧的大旗。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詩意的飛揚。藝術節是屬於每個人的,只要你願意,藝術的大門將永遠向你敞開

  藝術節的帷幕正漸漸拉開,我們的夢想才剛剛起航。讓我們帶着執着的信念,伴着青春的音符,努力開創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藝術天空。

  廣東深圳深圳市景秀中學初二:羅文燕

您正在瀏覽: 五月,藝術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藝術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