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烏雲密布的孤寂;屋內,腦海中感人的碎片拼湊着記憶,親情——充盈魅力 

  ——題記 

 十幾米的高空,一家三口坐在纜車上,享受着愛的氣氛,可事事難料,纜車突然發生故障,墜下山崖。但人們懷着沉重的心情為他們哀弔時,卻發現那個不會說話的孩子居然倖存下來,而為他做最後一次安全着陸的是他那面目全非的父母,這對年輕的夫婦用身體托住了孩子,詮釋了他們“永不墜落的愛”。 

 生命的最後一刻,親情的力量促使他們做出了這無悔的抉擇。 

 一個鄉下剛畢業的醫學學生跑遍了鄉鎮的大小醫院,企圖尋找一份工作,屢次被拒絕,他的父親看着日漸消瘦的兒子,心情十分沉重。直到一天,一家醫院同意只要他成功的做完接肢手術,就讓他工作。可到哪找需要接肢的人呢?剛欣喜的他又陷入苦惱之中。他的老父親抄起桌上的水果刀,割掉了自己的小拇指……手術很順利,望着還能動的小拇指,父親笑了,兒子哭了。 

 親情——願為親人付出一切,這種親情的魅力讓醫院的醫生,護士們都為之落淚。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讓四川省的人民家破人亡,有一個細節將親情的魅力散發。搶救的士兵在廢墟下發現一個婦人,但是她早已停止了呼吸,但把屍體運走的時候,才發現她身下是一個正在啼哭的嬰兒,在嬰兒包裹的棉被裡,人們發現了一部手機,屏幕上清楚地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此時在場的人無一不為之感動的黯然淚下 …… 

 親情在生死面前顯得無比偉大,魅力永存。 

 親情無價,就讓我們品味親情無窮的魅力,去愛那些給予我們親情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魅力 暫無評論